連署宣言

  • Sign the Pledge

    We ask the global environmental education community to work toward three visionary goals.

  • 現在就去連署!

    以下簽署者,認同全球環境教育夥伴(GEEP)全方位提升環境素養的中心目標,並全力完成以下願景:

    1. 每個國家的民眾及勞動力均有機會瞭解環境、受環境培養,並為環境行動。

    2. 所有政府單位、企業、非政府組織及教育單位的領導層級,均以環境教育使其業務產出符合環境永續。

    3. 所有教育機構均將環境素養融入其目標、使命及行動。

    我們瞭解,被氣候變遷加劇的環境破壞已威脅到全球多數物種,並開始剝奪我們最基本的人權,也就是:生活免於紛爭和不公義的權利,以及成長、學習進而於未來將更好的環境傳承給下一代的權利。

    我們歡迎全世界各種文化背景、各年齡層、各種職業,及來自各地的人加入我們。唯一的條件便是要有開放的胸襟、有熱忱、重視平等和正義以及地球的健全環境。

    我們的任務是教導、啟發、鼓勵、賦權所有年齡層進行獨立思考;為他們找到聲音以表達具有充分背景知識和科學根據的想法,同時也以開放的心態接納他人意見;全力彌平造成差別參與的不平等條件;並提倡一個讓所有人都能在健全環境下茁壯的願景。

    現在就去連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