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構領導力

Group of EE 30 Under 30 awardees at NAAEE conference

GEEP致力於培養具有21世紀技能的領導者,以面對當今複雜的永續發展議題。我們藉由強化培養管道,讓這些正在引領環境教育變革的人員得以獲得更好的發展機會。為此,我們提供選拔競賽獎項、專業能力培養機會,並作為召集者的角色讓全球優秀的環境教育人員聚集在一起。

EE 30 under 30

2016年開始,EE 30 under 30每年從全球選出30位透過環境教育促進改變的年輕人,這項計畫讓優秀年輕領袖被看見,並提供交流網絡、資源,及其他有助於職涯發展的專業培力機會。過去歷屆獲獎人遍布全球,背景也橫跨多種不同領域及環境議題,像是2018年的30位獲獎者就分別來自五大洲,聚焦的議題包含能源、水資源、氣候韌性、北極研究、環境衛生等等。EE 30 under 30選拔能持續辦理,要感謝GEEP北美環境教育學會(NAAEE)美國國家森林局,以及富國銀行集團

2019年的獲獎者已於8月公布,若想瞭解更多,歡迎造訪活動頁面

  • Get to know EE 30 Under 30!

    EE 30 Under 30 recognizes leaders under 30 years old from around the world working in their communities to address environmental challenges using the power of education.

  • 召集意見領袖

    GEEP每年針對特定議題,召集環境教育意見領袖進行實體會議。每年擇定不同區域召開的諮詢顧問團隊會議中,由諮詢顧問商討GEEP的發展策略;諮詢顧問及其他受邀的代表也會參加與北美環境教育學會年會合辦的全球環境教育夥伴會議,共同探討環境教育焦點議題,並促進合作與交流。所有會議均為邀請制。

    GEEP Advisors and delegates gather in Spokane, Washington, US (October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