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伴

全球環境教育夥伴計畫(GEEP)由美國環境保護署、臺灣環境保護署,以及北美環境教育學會(NAAEE)2014年發起。這些國際創始夥伴在多種環境教育主題上提供了專業的領導與指引。

 

IEP

國際環境夥伴關係(IEP)20144月由臺灣環境保護署和美國環境保護署推出。IEP目標是提供一個平台,促進各夥伴國交流關鍵環境問題,如兒童健康、環境教育、汞監測、環境執法和守法、污染場址整治、電子設備回收利用以及氣候變遷調適和減緩等。

 

EPAT

臺灣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成立於1987年,期許促進藍天綠地、青山淨,水和永續發展。臺灣環保署以多種成果導向的措施來實現這一目標,並以環境教育為重要策略。2011年,臺灣採取了富有遠見的環境教育政策,正式實行全國性的「環境教育法」,環境教育法中要求所有公部門、小學和中學生每年接受四小時的環境教育。

 

USEPA

美國環境保護署(U.S. EPA)成立於1970年,願景為保護人類健康和環境,並以環境教育作為實現這項使命的關鍵策略。1990年,美國通過了突破性立法,即1990年國家環境教育法 (The National Environmental Education Act 1990)」,促進美國環保署以國家層級的高度培養人民的環境素養。詳細了解「國家環境教育法」請點選這裡

 

NAAEE

四十年來北美環境教育協會(NAAEE)在北美和全球推廣環境教育,表現卓越。NAAEE的願景是透過提升環境意識和增加公民參與,創造更公平和永續的未來。而透過世界各地超過20,000名成員,NAAEE加強和提高環境教育專業的能見度和影響力,放大環境教育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