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網絡

Jan at GEEP meeting

GEEP致力於連結全球促進環境發展的人與組織,我們的目標是展現各層級的環境教育成果,並讓身為創新及實做間之橋梁的網絡可以被看見。

國家環境教育概況

國家環境教育概況展現各國國家級的環境教育作為,聚焦於國家的政策及執行方式,以及該國的環境教育領袖。各篇國家環境教育概況會隨著國情更新,讓各篇的總和呈現出當前全球環境教育的樣貌。前往世界地圖,並瞭解如何投稿一篇國家環境教育概況。

全球環境教育機構

全球環境教育團體運用多元的政策及執行方式提供環境教育,GEEP的工作是協助記錄、彙整這領域的團體,讓各界得以互相交流、學習,讓個別努力事半功倍。探索環境教育團體。

 

eePRO 全球群組 (eePRO Global)

eePRO為連結全球環境教育人員、資源與專業發展機會的線上交流平台,完全開放自由加入。註冊後可獲得環境職缺訊息、工作坊資訊、參加線上演講及線上課程等多種資源,也可分享資源、活動、職缺等資訊。其中,eePRO的全球群組(eePRO Global)就提供適用於全球環境教育人員的資訊。前往eePRO Global